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 清流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4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8年8月10日,清流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上,局长赵云峰回顾总结了我局上半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下一阶段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对照工作目标,全力迎检备战。

副局长张学良结合各股室、司法所的岗位职责,具体部署了下阶段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要求各股室、司法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担当,扎实推进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机关全体干职,公证、法援工作人员,各乡镇司法所长、助理员共计4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