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挂校领导及部门到挂包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0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清流县挂校领导及部门、企业到挂包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挂校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办学条件及硬件建设等,仔细询问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学校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教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高度评价了学校的教师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对教师们为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孩子上学已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重要问题,要做好家校联系对留守儿童要一对一的进行帮扶,关心爱护每一个孩子,对孩子的教育不仅要让他们学会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品德,从而不断提升学校办学的层次、质量和水平,着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挂校领导希望学校的老师们热爱自己的职业,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爱满天下”的行知精神,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