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一中:扫黑除恶 党员在行动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1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月10日,清流一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以“扫黑除恶,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9月9日县教育局组织的清流县文教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全体党员教师对照涉黑涉恶12类行为和清流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八项工作重点,围绕“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任务,如何发挥党员的作用进行深入的讨论。

 最后,党委书记潘信国强调近期要切实抓好党建、教育教学、意识形态、安全维稳、国家级文明校园创建、争创省一级达标高中、90周年校庆等相关工作,全体党员要勇担责任,自加压力,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