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安全工作】清流县商务局召开商贸企业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 清流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1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月11日下午,清流县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商贸企业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域内大型商场(超市)和相关限上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三明市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明安委办﹝2018﹞83号)、全市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清流县第二次消防联席会议的指示要求,并组织学习了《清流县大型商场(超市)、宾馆开展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具体部署了当前商贸企业开展消防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最后,再次对人员密集区场所的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了学习宣传。

  会议要求,对这次全县开展的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各商贸企业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深化整治形成合力。三是认真督查严格问责。各商贸企业要根据自身实际,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全方位开展企业内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在思想上、行动上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商贸企业务必树牢安全生产意识,深刻汲取“8.25”哈尔滨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目标任务,多措并举,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安全利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