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人社局开展“七五”普法工作推进会

来源: 清流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0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10日,清流县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学习了《宪法》《监察法》。

会议要求,人社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真学习,相互讨论、交流学习心得,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在岗位履职过程中贯彻落实好《宪法》《监察法》,树立法治思维,进一步提高依法办事能力;三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并扎实开展对各党小组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

会后清流县人社局举行《宪法》《监察法》法律知识考试,47名干部职工参加,其中副科级以上领导7人。通过考试,广大干部表示,要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弘扬法治精神,学好党纪党规,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强化人社人的责任担当能力素质(清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