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召开第八次抓队伍促工作分析研判会

日期:2018-09-12 09:32 来源:清流森林公安
| | | |

                               

                               

910上午,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召开第八次抓队伍促工作分析研判会,总结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由邓娟教导员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七、八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省纪委监委关于四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案件的通报》、《2018上半年三明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情况通报》,并组织学习《党政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常识必知必读》1-3章。林立清副局长就全国、全省、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对禁毒工作进行再强调。随后,各单位就8月份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纪贤国局长主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传达94日省扫黑除恶督导组来我县专题汇报会议精神,并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点评,纪贤国局长指出,今年以来,分局在全体民警的辛勤付出下,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在离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时间所剩不多的情况下,各单位要正视不足,找准目标,迎头赶上。关于下一步工作,纪贤国局长提出三点意见:

一、对当前形势要有更清醒的认识。当前密集的巡视巡查抓反腐,扫黑除恶查案件,刚才,邓娟教导员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通报查处的多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充当保护伞案件和2018上半年三明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情况通报,今后对此类问题、案件的查处将会成为常态,大家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干事创业。

二、对履职作为要有更清醒的认识。纪局长指出,“太平官”将不太平,明哲保身也将不保,要摒弃当“太平官”的思想,继续贯彻分局“四个对照”亮岗履职活动,积极履职讲作为:一要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深入农村林区、涉林企业宣传发动,摸排线索,同时加强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二是要持续开展涉林案件的侦办工作。对已立的各类案件,要抓紧时间破案,同时结合当前部署的清理整治野味餐馆专项行动、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等开展好打击涉林违法犯罪工作;三是要扎实有效推进林区防范工作。要充分协调利用辖区护林员力量,协调开展护林巡查,同步开展缉枪治爆、禁种铲毒、禁猎等工作,维护林区治安稳定。要加强餐馆饭店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宣传,加强涉林企业矿山的监管和清流段铁路建设项目工区的巡查宣传,做到巡查宣传全覆盖。

三、对使命担当要有更清醒的认识。要将“四个更加”贯穿工作始终:更加强调履职作为、更加强调奉献作为、更加强调敢当作为、更加强调创新作为,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合理部署开展各项工作。分局分管领导、各科室所队长要主动承担起抓业务、管队伍职责,确保民警廉洁自律和队伍团结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