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大丰山森林派出所联合嵩口森林派出所参加地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踩街宣传活动

来源: 清流森林公安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11,大丰山森林派出所联合嵩口森林派出所参加田源乡举行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踩街宣传活动,号召人民群众广泛参与,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踩街队伍由大丰山森林派出所、嵩口森林派出所、田源乡扫黑办各成员单位人员组成,警车、宣传车在队伍前面开道,队员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高举着“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宣传横幅,沿途从镇政府门口出发经过田源乡主街道。随后,乡扫黑办、巾帼志愿者,向集市上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打击重点、举报方式、奖励办法,耐心讲解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涉乱线索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宣传活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