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李家学校:会诊督导助推进 片区联盟促发展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21 16:58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月20日至21日清流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杨克华、副主任伍平位、责任区督学一行九人到李家学校开展为期两天的会诊式督导工作。

通过参加学校行政会议、全体教师大会,查阅学校相关资料、推门听课、评课、师生问卷测评访谈等方式全面了解学校建设相关情况,对学校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借此次会诊督导为契机,应李家学校邀请,于9月21日上午,清流县实验小学片区龙头校林校长一行五人到校开展送教下乡、帮扶薄弱校活动。通过了解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活动开展情况,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带来了三节精采的示范课,给老师们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机会。

李家学校表示:在今后的学校日常工作中,从“狠抓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狠抓学校精细化管理”、“发扬老教师经验优势,增强师生自信,注重课堂效率的提升”入手,助力提升李家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