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嵩口镇安监站与嵩口学校联合开展两节期间安全大检查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08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月21日下午,清流县嵩口镇分管教育副镇长邓秀带领安监站到嵩口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整改、重实效”的要求,采取排查加整治对学校教学楼、食堂、宿舍楼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两节”期间值班安排、学生的营养餐是否合格新鲜、校园内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公共区域卫生状况和秩序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共同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常抓不懈,校严格做好“两节” 期间值班安排,利用微信群,班队会做好两节期间安全教育,尤其是道路交通、食品安全、防溺水安全知识,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本次检查后邓副镇长指出,学校必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防患于未然,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