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安全工作】江勇副县长带队开展两节火灾隐患安全大检查

来源: 清流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56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月21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江勇带领县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对城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火灾隐患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龙郡华联百货公司、佳嘉惠超市、九龙购物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仔细检查了每家企业的消防设施、用电用气、安全通道、重要场所监控等安全情况,现场抽查了员工对消防安全器材操作使用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隐患排查、安全工作落实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对检查过程中查出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责任单位要制订并落实防范措施,限期整改、跟踪落实。并督促企业强化节日期间巡查、值守工作,切实消防火灾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江勇副县长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双节期间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各司其责,督促企业抓好落实。特别以商场超市、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等单位为重点,加强火灾隐患安全排查整治,坚决预防和遏制两节期间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指出,通过活动的开展,希望每个企业都能将安全大事放在心中,记在脑中,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平安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