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图书馆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8-09-21 16:07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到馆读者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916日至21日,清流县图书馆以欢度中秋和国庆为契机,先后两次开展“幸福清流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迎中秋 庆国庆”普法宣传活动,吸引了70余名读者的参与。

活动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通过向读者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并在互动环节开展有奖知识竞赛,以及让读者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知识竞赛问卷等形式,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活动并完成问卷调查的读者均获得小礼品一份。

通过此次活动,读者们不仅受到法制教育,还对法律知识产生了兴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多学习法律知识,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清流县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场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打造“书香清流”为契机,多开展这样的法制宣传活动,为有效普及法律知识,营造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