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经信局认真传达贯彻县创城工作动员会精神

来源: 清流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 2018-10-23 10:04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0月19日上午清流县经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清流县创建第六届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局长江定荣主持,江定荣局长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创城工作中。一是要提高认识。要从提升清流美誉度、提高清流人民幸福感的高度,从加快我县发展、高质量实现赶超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创城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加大创城工作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特别是要深入企业进行宣传,让企业主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三是落实责任。要按照县里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扎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的落实,工作要量化细化,责任要到岗到人,确保创城工作有效开展

                           

                                清流县经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