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安监局持续开展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领域防寒防冻、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 清流县安监局      发布时间: 2018-02-02 10:21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连日来清流县安监局持续开展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领域防寒防冻、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安监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防寒防冻、节前安全生产全覆盖检查。各检查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次低温雨雪天气的防御工作,落实各项防御措施。二、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三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组织力量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和设备设施防寒防冻维护保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要在春节前整改到位,确保隐患“清零”。四、要做好春节放假期间有关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做好设备设施检修维护,确保员工工资发放到位,做好员工返乡工作。(清流县安监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