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商务局开展“你来问,我来答—新思想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清流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8-11-16 16:53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持续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切实推动新思想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入行,11月16日上午,县商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你来问,我来答——新思想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局“轮值书记“、副局长刘志彬主持。活动首先组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测试。本次测试采用50道填空题闭卷测试形式,测试考核后由组织委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批改评分,并将考试试卷保留存档,考试成绩及时公布,领导干部成绩及时报党委和组织部备案。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让党员们将新思想相关知识点熟记于心,内化于心,提升了全体党员对新思想知识点熟练掌握。

  

活动第二阶段,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100个知识点,由“轮值书记“刘志彬随机选题,灵活采取“抽人问、点名答”的方式进行了知识点问答,使得每个党员都有提问的机会,每个党员又都有被点名回答的紧张。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家争相抢答,场面氛围紧张热烈。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参与的党员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加深巩固了党员对新思想知识点的熟练掌握,更促进了党员对新思想的学习兴趣,并在工作中对新思想的多思多想多用打下了扎实基础。”

最后,党支部书记卢燕琴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学习新思想的认识,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提高站位,通过“三务三争先“党建创品牌工作,努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切实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把学习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