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花卉在第二十届海峡两岸花博会上喜获佳绩

来源: 清流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1-19 10:52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金奖-建兰素梅小苗

第二十届海峡两岸花博会暨第七届中国(福建)花王赛于1118日在漳州东南花都隆重开幕。本届花博会突出了“特色农业,绿色发展”主题,共分国兰、三角梅、盆景、插花艺术、种子资材、林下经济、鲜切花(永生花)、杜鹃花等18个特色展区。

本届花博会暨花王赛,我县共组织三明市清龙生态兰花有限公司、三明耿道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清流县森源兰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明市建和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清流县金阳花卉贸易有限公司、清流县美丰花卉专业合作社、清流县邱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七家花卉企业108件展品参加国兰、洋兰、鲜切花、种子资材、食用与药用花卉等五大类评选,共取得4712铜的好成绩。4个金奖展品分别是三明市清龙生态兰花有限公司提供的寒兰青花蝶、建兰素梅小苗;清流县金阳花卉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高山白菊;清流县邱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森林铁皮石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