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开展2018下半年法制培训

来源: 清流森林公安      发布时间: 2018-11-16 18:39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8年11月16日下午,清流县公安局森林分局组织业务骨干和2018年新招录民警召开法制培训会,总结分享办案经验,共同提高执法办案水平。本次培训会由林立清副局长主持,培训会上,刑警队谢松华同志就办理刑事案件的相关注意事项、刑事案件现场勘验要求、各类法律文书的制作以及如何正确对待案件考评和做好案件整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期间,林立清副局长还就新民警如何迅速提高执法办案水平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强调各所队长要发挥好“龙头”作用,用心培养年轻民警,帮助他们尽快成长为业务骨干。培训会结束后,分局纪贤国局长对培训效果进行了总结点评,纪贤国局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分局开展法制培训的经验和做法,并希望法制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要继续完善培训内容和方式方法,给优秀办案民警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全局民警执法质量再提高,同时,纪贤国局长向全体民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想干事情的激情;二是要有想学事的主动;三是要有会干事的本领;四是要有干成事的自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