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实验小学举办禁毒知识竞赛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1-21 16:21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月20日,清流实验小学举办“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竞赛。

在各班初赛的基础上,选拔出近二百名同学参加了竞赛。在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现场,同学们仔细审题,认真作答。知识竞赛内容包括我国禁毒方针政策、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历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防毒技巧以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等基础知识

据了解,此次竞赛活动之前,实验小学积极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各班通过主题班队会、班级微信群、黑板报、红领巾广播室等途径向学生宣传毒品和吸毒的危害,同学们还通过进入“青骄第二课堂”观看禁毒视频、进行网络知识竞赛,并学习《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题库》,和家长一起用手机登录“中国禁毒”“福建禁毒”微信公众号,浏览禁毒教育内容等,为参加此次禁毒知识竞赛做好准备。

此次禁毒知识竞赛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加强了青少年学生对毒品预防和毒品危害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