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宣传部部长到教育局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日期:2019-01-09 08:39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1月8日,清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同志到县教育局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邹雄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城区学校校长参加。

会上,廖祥初同志以“准确把握新形势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为题,理论讲解与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深入浅出地分析和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以及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廖祥初同志强调,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需要把握好个方面的重点:一要准确把握形,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二要坚持“严”字当头,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三要深化教育引导,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邹雄同志要求教育局党委及支部要把党风廉政教育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教育局党的建设重要内容常抓不懈。他强调,局机关干部要起示范作用,以上率下,带动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慎独、慎微、慎权,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自觉接受监督,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清流人民的新期待,凝心聚力共促共为,将清流的教育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