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再次开展非煤矿山专项督查

日期:2019-01-11 20:28 来源:清流县安监局
| | | |

  为贯彻落实1月5日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1月9日全国、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月11日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再次带队开展岁末年初、“两会”前非煤矿山专项督查,主要督查非煤矿山企业应急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刘远隆强调非煤矿山企业一要深刻吸取我省近期发生的龙岩市鲤坑煤矿“12.29”中毒窒息事故教训,加强应急管理,建立健全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应急救援预案,开展应急演练,通过演练提升员工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二要牢固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按照符合实际的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开展大检查,发现的隐患要落实整改,做到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建立隐患自查自改闭环管理机制,真正做到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矿山安全生产。

  督查发现龙元萤石矿竖井口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均已责令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