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图书馆开展“亲亲宝贝”亲子系列活动——3周年庆亲子互动活动

日期:2019-01-18 17:02 来源:清流县文广局
| | | |

  

“亲亲宝贝”亲子系列活动自20161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广大读者的大力支持,为纪念活动开展3周年,116日下午,清流县图书馆开展了“亲亲宝贝”3周年庆亲子互动活动,活动吸引了30组家庭的参与。

活动首先由“亲亲宝贝”亲子系列活动创办人江丽梅回顾了“亲亲宝贝”活动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向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江丽梅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跳起了“亲亲宝贝”活动的主题舞蹈“爱我你就抱抱我”,家长与小朋友们拉拉手、抱一抱,转转圈,活跃了现场氛围。

本次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是亲子游戏。活动主要有经典游戏:抢椅子、齐心协力吃果果、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形式多样的游戏和丰富的奖品吸引了小朋友们的踊跃参与。

清流县图书馆“亲亲宝贝”亲子互动活动主要是针对低幼儿开展的阅读推广服务品牌活动,三年来得到越来越多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与参与,不仅增进了亲子间情感交流,还传递亲子阅读概念,提升了家长和幼儿共同阅读的积极性,希望更多家庭关注亲子阅读,参与亲子阅读,与孩子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