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件

日期:2019-01-22 09:15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近日,清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件,对涉案的违法当事人叶某福进行了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有力保障了公安民警的合法权益和执法权威。

1101330分左右,叶某福驾驶小型普通客车驶出清流县龙津镇高速路口,在此设卡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与清流县交通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依法对叶某福的车辆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叶某福有超载嫌疑,叶某福百般狡辩,试图逃避执法,后又不听劝阻,强行驾车离开。叶某福将车辆开至虹桥新村路口,以为可以躲避执法,没想到还是被心思缜密的民警发现,此时的叶某福恼羞成怒,以民警没有执法证为由,欲上前殴打执法民警,民警立即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请求支援。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将涉案的叶某福带回城关派出所调查。经查,涉案叶某福因违章驾驶证已被扣38分,已被暂停使用,且涉嫌严重超员及非法营运等多项违法,怕被民警查处所以铤而走险,想尽办法阻碍民警执法。目前,叶某福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