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日期:2019-01-23 16:23 来源:清流县国土局
| | | |

    为了传达中央纪委全会及县委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教育党员干部讲纪律、讲规矩,自觉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全局领导、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1月22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局班子领导、全体在职党员、机关股室长、乡镇所所长等40多人参加了学习。县纪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组长参加了警示教育会并做了讲话。

    警示教育会组织集中观看了央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驻住建局纪检组杨秀萍组长传达中央纪委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通报了两起我县国土领域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分析了其发生违纪的根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谋文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二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此次警示教育学习,通过集中观看专题片,让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进一步明晰了不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工作上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危害,进一步打牢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思想基础。通过通报国土资源系统的典型案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让全县自然资源系统的干部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引导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廉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