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文旅局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日期:2019-02-03 11:23 来源:清流县文广局
| | | |

 

2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清流县文旅局局长王恒英、副局长黄清富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部分原文旅局退休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恒英局长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清流文旅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并送上慰问金。慰问中,王恒英局长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清流文旅事业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清流文旅各项事业发展再做贡献。

黄清富副局长一行也为3位退休老同志送去了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慰问期间,王恒英局长还深入到广播电视播出机房,详细了解广播电视台采编播流程、有线电视设备运行及春节期间节目安排等情况,并向忙碌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