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春节“平价商店”首日运行良好,市场供给充足

日期:2019-02-03 16:06 来源:清流县发改局
| | | |

201921日起,我县春节期间“平价商店”正式启动,从城区五家平价商店(九龙购物、佳嘉惠超市、良品超市、家多福超市、龙郡华联)销售情况和监测数据来看,平价商品质优价廉,供销两旺,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

21日平价商店启动首日的销售情况统计:7种平价蔬菜类当日累计销售1815公斤,平价鸡蛋当日销售797公斤,平价肉类(猪腿肉、条肉)当日销售465公斤,平价食用油当日销售208桶,平价大米当日销售2350公斤。各平价商店积极组织货源,农副产品供应基本满足春节期间市民的生活需求,对抑制节日物价上涨起到积极作用。

春节期间,为了保证我县市场供应和稳定物价,县发改局将认真做好市场价格监控工作,实行每日一监测一报告制度,每天组织人员不定期检查九龙购物、佳嘉惠超市、良品超市、家多福超市、龙郡华联等五个商店平价农产品销售、备货等情况,及时掌握市场供应及价格波动动态,确保我县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充分发挥政府调控市场、平抑节日市场价格的作用。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