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圣雄到城关派出所走访慰问

日期:2019-02-19 16:44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212日上午,清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圣雄在龙津镇党委书记巫扬辉的陪同下到城关派出所走访慰问全体民警、辅警,对全体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期间,欧阳圣雄书记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城关派出所的值班备勤情况、辖区社会治安状况,对城关派出所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欧阳书记指出,2018年,城关派出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始终不忘初心、心系群众、执法为民,为全县的综治平安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欧阳书记强调,新的一年城关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安排,以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为主线,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以更加有为的担当精神和工作状态,全力服务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平安美丽幸福新清流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