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抓获一伙在境外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日期:2019-02-19 16:48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清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认真贯彻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抓获一伙在缅甸以网络赌博方式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近日,县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伙在缅甸以网络赌博方式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已返乡。经过精心部署、迅速出击,131日下午,在龙津镇、灵地镇、沙芜乡等地抓获嫌疑人黄某胜(男,福建省清流县人,40岁)、林某仙(男,福建省清流县人,27岁)、邓某(女,福建省清流县人,26岁)、黄某彬(男,福建省清流县人,29岁)、邓某福(男,福建省清流县人,30岁)。经审讯,20187月份至8月份期间,黄某胜、林某仙等人到缅甸以网络赌博的方式诈骗他人,诈骗范围涉及陕西省安康市等地,涉案金30万余元。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西安铁路公安局安康公安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