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使命担当,倡导奉献精神 培育教育情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日期:2019-02-19 17:02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2月19日,清流县教育局召开2019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周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局全体干部、全县校(园、站)长参加了会议。

周副县长对我县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举旗定向,坚定不移地推进教育改革发展;二要正视问题,切实解决教育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三要创新抓手,提高教育质量,提升群众教育获得感。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教育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把握方向,更加注重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二要回归本源,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要深化改革,切实破解教育发展机制障碍;四要提高质量,回应社会对教育工作的新期待;五要建强队伍,努力提升基础教育队伍素质;六要补齐短板,积极改善基础教育办学条件;七要强化保障,奋力夯实教育改革发展基础。

会议强调,各校要快速从节日氛围中调整过来,抓好校园环境整治等开学准备工作;要在开学前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向相关领导和股室报告;严格按要求做好收费公示,严禁自立项目或超标准收费,教辅用书、学生期刊严格遵循学生自愿订阅的原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