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18 09:31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近日,清流县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县禁毒委主任、副县长江勇,各乡镇分管禁毒工作的领导,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禁毒委主任、副县长江勇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毒情形势,敢于正视存在问题,近年来全县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应清醒地看到当前毒品案件侦办和打击处理难度大,吸毒人员逐年增多,戒断巩固难等问题突出,禁毒工作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打击效能尚需提升、禁吸戒毒基础力量薄弱等问题,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江勇副县长强调:要强化“打”,强化毒品专案侦查,加大零星贩毒打击力度,严密公开查缉毒品体系;要强化“防”,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无毒创建工作,狠抓禁种铲毒;要强化“管”,全员收戒吸毒人员,加强吸毒人员动态管控,严格制毒物品管控;要强化“建”,建立健全禁毒工作机构,加强禁毒专业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禁毒经费和装备保障机制、责任落实追究机制、奖惩激励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