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无证驾驶,强行冲卡,后果严重了…

日期:2019-03-18 09:33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无证驾驶机动车辆上路行驶,路遇民警检查,“糊涂”驾驶员竟然铤而走险加速野蛮冲卡,所幸未酿成人员伤亡事故。36日,涉事司机袁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和无证驾驶机动车辆,已被警方行政拘留20日。

36上午,清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关双华路段设卡检查过往车辆。10时许,一辆小轿车经过卡点,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接受检查时,驾驶员却突然开动车辆加速冲关,执勤民警见状,大声喝令驾驶员停车并快速闪避,该车强行冲卡后,快速向县教育局方向逃窜。

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跟随并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并未停车反而加速行驶,当行驶至教育局路段时遇到前方有货车,驾驶员强行超车,因车子打滑把持不住方向,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造成了电线杆折断和车辆损坏,所幸无人员伤亡。

面对民警的询问,袁某供述:因驾驶证被扣满12分,被晋江交警暂扣,属于无证驾驶,当天驾驶机动车辆遇到交警执勤检查心中害怕被处罚就想冲关逃避检查,没有想到超车时车子打滑失控,撞到了路边的电线杆,最终仍被执勤民警查获。经过民警法制宣传教育,袁某对自己阻碍执行公务和强行冲卡的违法行为十分后悔,表示以后再也不做这样危险的违法行为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