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残联开展第20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9-03-19 09:35 来源:清流县残联
| | | |

“年龄越来越大,耳朵不好使了,有这样的爱耳活动实在太好了,让我们也可以了解到更多爱耳护耳的知识。”前来咨询患者这样说到。 

2019年第20次全国“爱耳日”,为宣传爱耳、护耳知识,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3月15日上午,清流县残联于清流县政府广场举办关爱听力健康广场活动。 

今年的“爱耳日”以“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为主题。清流县残联联合福建省壹叁壹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明市梅列区鹏程助听器材经营部等机构,现场开展免费听力检测,免费助听器真空保养调试、听力康复、政策咨询及量血压等便民服务。与此同时,县残联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及“助听”政策宣传单等方式,提升市民对听力健康的关注与认识。 

目前,我县共有听力残疾人2483人,其中0-6岁听力残疾儿童3人,未成年残疾人有30余人。为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拥有平等发展的社会环境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