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残联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日期:2019-03-19 09:39 来源:清流县残联
| | | |

“从小我们老师和家长就教育我们要学习雷锋精神,那现在我们长大了,我们就要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无论说是平时生活中,帮助老人扶马路,还是说将垃圾随手入桶,其实这都是一种雷锋精神的传承和体现。”在特殊学校的操场上清流县副理事长肖钦水发言说。 

为积极倡导雷锋精神,纪念第56个“3.5”学雷锋日,3月5日下午,清流县残联副理事长肖钦水带着一行干部职工来到了清流县特殊学校,探望了清流县特殊学校的52名特殊学生们。 

在操场上县残联副理事长一行人跟孩子们亲切的拉手、交流,并为学校的每名孩子送来了新校服,孩子们手里捧着新校服,一张张纯真的脸上露出了幸福、开心的笑容,使这个初春,充满了浓浓的暖流和爱意。通过今天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就是为了这些‘特殊’的孩子感到‘不特殊’今后我们还会常来看望这些孩子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