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城关中学举行2019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日期:2019-03-19 16:59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3月18日下午,清流县城关中学举行2019届中考誓师大会,毕业班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誓师大会由李学文副校长主持, 教师、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学生在百日誓师大会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会上,校长曹根友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有信心,胸怀大志,相信自己,相信老师,积极进取。二是要有恒心,天道酬勤,勉励大家要更加努力,更加刻苦,让勤奋成为一生相伴的品质。三是要有决心,加强修炼,外树形,内树质,以鹰击长空之势勇往直前,创造城关中学2019年中考新的辉煌!

亮剑在手,子弹上膛;英雄弯弓,箭在弦上!誓师大会简单而热烈,同学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让父母放心、让老师放心、让学校放心”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城中校园吹响了中考总攻的号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