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中学地理“曾呈进名师工作室”走进清流县城关中学

日期:2019-03-19 17:04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3月18日,福建省中学地理“曾呈进名师工作室”送教活动走进清流县城关中学,全县地理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学活动将教学和教研深度融合,由清流县城关中学罗鑫森老师与宁德市霞蒲民族中学邓惠英老师以同课异构的形式执教《西北地区的自然特征与农业》,两位教师的精彩授课给了与会教师示范和引领作用。与会教师听取了曾呈进名师工作室的吴孟宇老师所做的《2019年地理中考复习教学建议》专题讲座,吴老师从对2018年省统一命题中考试卷分析、初高中地理教学衔接、2019年地理中考展望、中考备考的十个着力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指导,为我县下一阶段的中考地理复习明确了方向,解决了一线教师的一些复习困惑,同时也助力了县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