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接受三明市书香墨香校园现场比对检查

日期:2019-04-15 15:22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墨香浸校园,馨香染芬芳。4月12日,三明市新时代特色学校和书香墨香校园现场比对工作组专家胡川华(三明三中校长)、赖志强(梅列实小书法教师)、邹毅宏(三明学院附小文化办主任)一行3到清流县实验中学、城关小学等6所学校开展书香墨香校园建设情况现场比对。

检查组听取了校长关于本校“书香墨香校园”创建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组织领导、馆室建设、图书管理、书香墨香校园”创建资料观看了学校墨香建设汇报短片,翻看校本教材、写字练习本、《师生优秀作品集》实地看了图书馆、阅览室、美术室等书香墨香校园环境建设情况,对学校书法教室、书法长廊、水墨坊、书院等书法天地给予高度评价。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墨香能致远!”读好书,写好字,让广大师生走进书香、墨香的世界,提升人文素养。学校将积极践行“阅读生活化,书写规范化,学习终身化”的素质教育理念,与时俱进、求实创新,使学校两香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