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小额贷款贴息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

日期:2019-04-16 11:17 来源:清流县残联
| | | |

  近日,清流县残联为我县11名残疾人发放小额贷款贴息补助,贴息资金为2.12万元。  

  为扶持残疾人发展种植业、养殖业、农副产品加工业和个体服务业,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增加收入、改善生活。2014,市残联出台了《三明市残疾人小额贷款贴息管理暂行办法》,小额贷款贴息是对残疾人个人上年度在金融机构贷款(最高限额5万元)的贴息。个人小额贷款贴息额度不超过5万元(含5万元),贴息期限为一年。贴息标准按上年度人民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基准利率由市、县两级残联给予全额贴息。贴息条件为本市户籍、持有二代残疾人证、就业年龄段、具有一定创业能力和创业愿望的残疾人贷款主要用于残疾人发展种植业、养殖业、农副产品加工业和个体服务业。2015年来我县残联发放残疾人小额贷款提供贴息54人次,贴息资金为9.0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