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文旅局组织参加科技周宣传活动

日期:2019-05-23 17:11 来源:清流县文广局
| | | |

 

521日上午,清流县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启动暨大型广场主题科普活动在龙津广场举行。县文旅局组织县博物馆和县文化馆积极配合开展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博物馆通过发放《三明市红色文化遗址保护管理办法》、《文物保护法规摘录》等宣传资料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指导手册》,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文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群众科学文化素养。

522日,县文化馆配合县科协等部门深入嵩溪镇开展科技周活动。活动中,县文化馆以展板的形式就我县13项市级和6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了宣传,并通过现场讲解、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宣传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增强群众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全县文化氛围进一步浓厚,全民参与物质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意识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