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文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9-05-23 17:12 来源:清流县文广局
| | | |

 

522日,清流县文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以“坚定‘四个自信’‘统揽四个伟大’”为专题,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局班子成员、机关在职党员和股级干部参加学习会。

1.jpg

会上,党组书记王恒英联系中国历史、中国共产党史,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以“四个伟大”为主线阐述了以8个“明确”和14个“坚持”为核心要义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调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热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通过分析当前美国发动的贸易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充分认识这场伟大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为“斗出一片新天地”积蓄力量。

2.jpg

王恒英最后指出,此次学习只是集中的学习,时间较短,会后,全体党组成员及党员干部还要认真学习原文著作,学深悟透新思想,真正做到把理论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3.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