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部乡亲代表团到清流台创园参访交流

日期:2019-06-14 16:38 来源:清流县台创园
| | | |

6月9日至11日,由台湾南部儿童教保教师、农业从业者、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等组成的南部乡亲代表团一行22人到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参访交流,并开展客家文化体验行活动。参访团一行先后来到台资企业灵台山生态农场、东方龙樱花基地、东方美人茶叶基地及清流台商会馆、中华客家祖山文化园等地进行实地参观体验并开展交流座谈。

  

  活动中,清流台创园管委会工作人员向参访团介绍了清流台创园的发展情况,并解读了大陆相关惠台政策,并就清流台创园在土地、水电、用工、金融支持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进行宣讲。参访团成员高雄市儿童教保协会辅导理事长张美娟女士表示,将在儿童教保方面寻求进一步的合作。

       

  座谈会上,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的清流之行收获满满,清流良好的资源环境、优质的投资服务环境、独特的客家文化让他们印象深刻。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了大陆对台胞台商的关爱,看到了闽台合作发展的丰硕成果,通过此次体验之旅,把台商台胞在清流的发展故事带回台湾,共同促进更多的闽台交流互动,进一步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清流台创园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