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开展台资企业劳动用工政策对接活动

日期:2019-09-16 10:35 来源:清流县台创园
| | | |

  为进一步帮助台资企业了解劳动保障政策和规范企业用工行为,促进台资企业劳动关系和谐。9月10日,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流台创园管委会联合在赖坊镇开展台资企业劳动用工政策对接活动,30多位台商和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针对台商提出的就业用工、就业政策、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问题市人社局邱宏萌副局长市劳动关系与监察科张支舜科长现场作出政策解答。 

  清流台创园管委会负责同志向台商台胞介绍了台创园建设发展成效及《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福建省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意见》、《关于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的实施意见》等惠台措施。 

 

  此次台资企业劳动用工政策对接活动,既帮助台资企业了解相关政策,增强了台资企业管理人员劳动法治意识,又提高了台资企业依法经营意识和规避企业风险能力,维护了台胞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促进了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受到了台资企业的欢迎。 

 

  (台创园管委会  赵小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