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图书馆开展做挂饰迎中秋亲子活动

日期:2019-09-16 11:28 来源:清流县文旅局
| | | |

 

912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清流县图书馆开展了做挂饰迎中秋亲子活动。活动吸引了24组家庭的参与。

2019.9.12中秋挂饰1

本次活动由志愿者江禹老师主持,她首先向小朋友们讲述了中秋节的由来及中秋节的习俗。随后,她拿出精心准备的各种制作挂饰的材料,向小朋友们讲解挂饰的制作方法。在讲解、示范完毕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协助下开始动手制作挂饰。通过大家的努力,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挂饰呈现在眼前,有“嫦娥奔月”挂饰、“玉兔捣药”挂饰、“中秋佳节”挂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2019.9.12中秋挂饰2

 

2019.9.12中秋挂饰3

文化是民族的根本,而节日正是民族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不但弘扬了传统文化,也让小朋友们感受并体验到中国传统节日的乐趣。家长们对此次开展的活动表示满意与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