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建议谈发展叙情谊!清流台商台企欢聚一堂庆丰收迎国庆!

日期:2019-09-20 17:44 来源:清流县台创园
| | | |

 

  听建议谈发展叙情谊919日上午,清流县召开台商台企座谈会,清流台创园管委会、县台港澳办、县台联等部门和台商台企代表齐聚一堂、欢庆丰收、喜迎国庆。 

  正在清流调研的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获悉后专程来到会场,向台商台企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为三明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清流县服务台商台企的良好氛围给予肯定,并希望相关部门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 

  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招商引资、人才引进、项目建设等系列惠台政策,通报了年以来台创园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安排部署“两岸一家亲·同心祝福我的国”清流县台资企业优特产品迎国庆展示展销回馈会活动,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台商台胞畅所欲言,谈发展、叙感情,对清流台创园管委会、县台港澳办、县台联等部门在落细落实惠台政策、创新服务表示感谢,并将继续发展壮大企业,为推动清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清流台创园管委会  刘晓华、林修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