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与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林业规划设计室开展支部联合共建活动

日期:2019-10-11 17:04 来源:清流林业局
| | | |
 

   108-9日,县林业局与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林业规划设计室开展一系列支部联合共建活动,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提升

   省林业规划设计室与县林业局召开支部共建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就支部工作和森林资源二类调查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发言。省林业规划设计室还给县林业局赠送了一批学习资料。

   座谈会后, 两个支部党员参观了里田朱德旧居、锅蒙山战斗遗址、林畲毛泽东旧居、清流县革命历史纪念馆、桂花园廉政教育基地等,追寻红色足迹,追忆红军故事。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以革命老区的优良工作作风和精神,积极投身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为林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参加的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宽了思路眼界、学习了工作方法,增强了工作能力,下一步将立足岗位发奋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打造林业生态高颜值、林业产业高素质、林区群众高福祉的新时代林业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