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勇副县长督查推进畜牧水产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19-10-17 11:35 来源:清流畜牧水产局
| | | |
    10月16日,清流县人民政府江勇副县长带领畜牧兽医水产局和开发区管委会干部,深入到开发区翔丰鳗业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察看了施工现场情况,并听取项目业主有关建设情况的汇报,江副县长对开工以来的工程进度表示满意,要求业主要抓住当前有利施工的季候,倒排工期,加紧施工,确保年底完成工程主体,明年初安装生产设备试产,同时要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设定好安全标识,配好安全设施,开发区管委会和畜牧水产等部门要主动跟进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施工的安全监管,把项目做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
    随后江勇副县长一行又到嵩口镇鑫鸿盛蛋鸡产业化项目建设现场,与业主进行深入交流。江副县长要求:要抓住施工季节尽快完成土方工程,进入到鸡舍厂房等工程施工,确保年底建成2栋厂房。针对现场场地宽、土方量大的情况,嵩口镇政府要及时协调水利部门到现场指导业主做好水保方案和具体的疏水工程。并结合优化解决好农民山场道路改建问题;畜牧兽医水产中心要积极指导企业科学合理布局、帮助争取项目扶持。嵩口镇项目工作组要全天候跟进服务,牵头做好各项服务协调推进工作。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中心  李永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