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畜牧兽医水产中心组织畜牧干部参加三明市基层农技(畜禽养殖)推广人员培训班

日期:2019-12-11 08:16 来源:清流畜牧水产局
| | | |
    12月2-6日,县畜牧兽医水产中心组织十名畜牧兽医干部参加2019年三明市基层农技(畜禽养殖)推广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院的吴德峰、吴异建、俞道进教授,围绕现代畜禽养殖技术,非洲猪瘟对三明市影响及对策,畜禽疾病防治三方面进行讲解。3位老师都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选题精心、内容充实,开阔了我们的视野、丰富了理论知识,收获颇多。培训期间还组织我们到建宁县在建的明一奶牛场参观学习。   
    通过培训,我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示范项目”的重要性。通过试验、示范、培训、交流、引导、咨询等方法,把新知识、新技术、新成果、新信息、新观念,传播给农民朋友。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中心  饶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