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林业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9-12-11 16:06 来源:清流林业局
| | | |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遵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推进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清流县林业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一是开展主题日活动。124日,在龙津广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二是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组织干部职工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三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林区、进林企、进林户。深入基层一线,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四是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警示教育。坚持以案说法,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