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日期:2020-02-16 11:45 来源:清流人社局
| | | |

 

全县广大外出务工返乡朋友:

      您好!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或许您还滞留在家,无法外出务工,其实“就业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有好工作”,从20202月10日起,我县企业已陆续复工,现有一批优质岗位在等待着您,故我们倡议:

 希望您尽可能的选择留在本县就近就地就业,在最大限度降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情况下,又可以达到家门口就业创收的目的,同时减少亲人分离,共享家人团聚天伦之乐。您可以关注“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就业失业求职登记、职位搜索、招聘会查询等,及时了解我县企业岗位信息,也可以登录“清流县人民政府”网站 “政务公开”公告公示的我县企业招工信息,或是您直接与县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98-87935208793539),了解我县企业岗位需求信息。我县企业覆盖三产,需求岗位多,待遇良好,定有您中意的企业和岗位。

亲爱的朋友们,希望您抓住家乡发展良机,投身家乡经济建设大潮中,为这片生养我们的红色土地,奉献我们的青春和汗水,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出贡献!

最后,也请您及时关注县防控指挥部发布的疫情防控各项通知,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个人健康和安全。

               

                        清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