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厉云副厅长到我县调研指导氟化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2-20 10:24 来源:清流县工信局
| | | |

  2月19日上午,省工信厅厉云副厅长在市工信局林道兴副局长的陪同下,到我县调研指导氟化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和县工信局局长江定荣陪同调研。


  厉云副厅长深入到我县高宝矿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远隆汇报了我县氟化工企业和重点在建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与氟化工企业业主们进行了座谈。 

 

  厉云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抓氟化工企业和重点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方面采取的有力举措,勉励企业家要勇于创新、敢于争先、以商招商,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清流。 

  厉云副厅长就企业家们提出的“萤石采选企业大多尚未开工导致原材料紧缺、各地防控措施严格导致省外工人无法返清、驾驶员跑运输受隔离限制导致产品积压严重”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对策;一是建议县政府尽快组织召开萤石采选企业复工会,协调和督促采选企业尽快复工生产。二是建议由县政府出面,采取“点对点”的办法,统一接回外省工人。三是建议由县政府牵头组织工信、交通、卫健、交警等部门,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保障疫情期间企业物资运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