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李荣安局长到清流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日期:2020-02-27 08:51 来源:清流县工信局
| | | |

    2月24日,三明市科技局局长李荣安、副局长李炳芳一行到清流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清流县工信局局长江定荣、科技局局长范春香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荣安一行先后走访了我县东莹化工、雅鑫新材料和高宝矿业等重点氟化工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生产流程、专利、新工艺、主要产品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研发投入、研发人员、研发项目情况。 

  李荣安要求企业要加强与县科技局的联系,积极主动申报科技项目,并建议企业要建立研发机构,引进科技人才,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企业。 

  李荣安还对企业提出的研发投入分段补助和科技成果转化等企政策,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要求县科技局要针对企业“创新难”问题,进一步加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促进企业创新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