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清明节前“两客一危”企业安全检查

日期:2020-04-01 11:30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确保辖区“两客一危”重点车辆的行车安全,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我县“清明”期间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330日下午,清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民警通过对各运输企业的场地设施建设、制度落实、GPS动态监控设备安装及使用、驾驶员安全教育、车辆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同时调阅了相关的管理台账,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负责人认真落实交通安全主体管理责任,定期检查车辆检验合格证是否齐全有效、车辆安全技术状况以及警告警示标志灯,仔细核查危化品公路运输通行证、驾驶人和押运人员上岗资格证,定期更新、梳理危化品运输车辆及驾驶人的基础信息,排查整改重点车辆安全隐患,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严防涉及客运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的交通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