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小案快破”护民生

日期:2020-04-01 11:32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渐恢复,为进一步筑牢“主动出击,积极作为”的思想,刑侦大队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打击犯罪两项工作的同时,立足“小案快破护民生”,针对入室盗窃、街面扒窃等影响辖区群众安全感的侵财类违法犯罪行为加大侦查打击力度,努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32610时许,郭先生报称其放在龙津镇碧林南路老伍头美食一楼过道处的洗车工具不翼而飞。接报后,刑侦大队一中队落实“小案”合成快侦机制,协同技术中队、图侦部门同步上案,快速进行研判分析、数据对比、视频追踪,最终锁定陈某某(男,51岁,清流县龙津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天13时许,在清流明珠公寓将其抓获。经审查,陈某某对其盗窃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案件的快速侦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